比亚迪宋DM带你劲擎释放 寻觅极致边境之美

发表于2017-11-13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华中汽车网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都市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多数人买车的核心目的已仅仅变成了便于通勤。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的人们,最多再加上孩子学校及周边商超,使得购车时的雄心壮志和由此选择的众多功能都成了摆设。当动力强劲的SUV变成了买菜车,哭泣的不仅仅是车本身。所以,比亚迪宋DM发起的“劲擎释放·极致远征”活动,带你畅行北部中俄边境,用行动一起感受一种不一样生活。

 

  此次活动源于一个名为“劲擎释放极致远征”的话题。话题中很多网友感慨于每天的生活只有朝九晚五,每天都是前一天的复制。由此比亚迪宋DM提出生活每天都应当是限量版。并从网友提出的各种出行建议中选择了东北中俄边境这条路线,带广大车友看看更广阔的天地,也为大家展现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作为此次活动主角的宋DM是比亚迪今年全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作为比亚迪“542”战略重点车型,宋DM拥有混动(HEV)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在混动模式下,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其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路况,更重要的是,电四驱的响应速度远非机械四驱可比,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而百公里不到2升的综合油耗则为其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性优势。也正因此,比亚迪宋DM自今年上半年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连续多次蝉联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月销量冠军。可见无论是应对此次边境线上可能的复杂路况,还是长途跋涉,无疑都可坦然应对。

 

  据比亚迪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路线的计划也充分考虑了北部边陲的区域特色。既有全中国最东端的抚远极东点,又有黑龙江边嘉荫这种“恐龙之乡”,还有人定胜天开拓出来的北大仓,使得网友感受各地美食美景的同时,也可使众多车友从中感受到宋DM优秀的动力与操控,并有机会感受宋DM移动电站功能的各种神奇。

  望广大网友和我们一起关注这次与众不同的边境线之旅“劲擎释放极致远征”,感受宋DM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告诉你”生活不只是这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