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发表于2017-09-11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华中汽车网

  历时7天,行程2000多公里,从海拔1000米到4600米,辗转城市与山区,跨越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征服”扎西峡谷的蜿蜒山路、踏平莽措湖的险关,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的洗礼,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完成了对最险中国路——滇藏茶马古道的挑战之路,滇藏茶马古道以海拔高、道路险、风景美而著称,是一条充满财富和文化的古路,此次茶马古道行完成了历史文化的致敬,也完成了对自身品质的检验,最强中国车,比速T5当之无愧!

  挑战滇藏4600米高海拔 比速T5 1.5T动力轻松胜任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滇藏茶马古道是世上海拔最高、行程最艰难的高原古道,平均海拔3200米,最高处达4600米,途中遍布峭壁、窄道,地势险峻。众所周知,在高原行驶如果油箱过满,低气压会导致油泵内出现真空,将容易导致断油熄火,所以不可满油行驶,而这里的加油站又分布稀疏,因此低油耗的车是高原出行的“标配”。在此次挑战中,比速T5完成了从云南昆明到西藏芒康,往返长达2000公里的长途测试,无论是稳定性还是油耗都有着可靠且卓越的表现。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由于高原空气稀薄,汽油不能充分燃烧,大部分汽车的动力都会大打折扣。尤其在澜沧江大峡谷,汽车会面临“严重缺氧”的情况下行驶,而比速T5则轻松直面了这一挑战,而且爆发力依旧十足。比速T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可靠稳定的增压系统,解决了稀薄空气所带来的挑战,110Kw最大功率与215Nm最大扭矩在行程中完美释放;技术成熟的6MT手动变速器更在保持动力稳定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面对最险茶马古道 比速T5优秀底盘如履平地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比速T5拥有专业底盘调校,最小离地间隙187mm,更大的接近和离去角,在扎古西大峡谷,比速T5在10公里山路中轻松通过20个弯道,驾控和底盘表现可圈可点。超越同级的优秀通过性和扎实底盘表现,也让比速T5在莽措湖越野大赛中轻松应对泥泞、砂石、坡道、涉水路面等高原恶劣环境和复杂路况,以极佳的状态和出色的表现完成了挑战任务。

  多维安全 茶马古道一路尽在掌握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滇藏茶马古道上充满各种复杂路况,加之天气环境恶劣,一款安全配置出众的车成为高原驾驶的必备。比速T5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车身采用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有效保障此次挑战全程驾乘人员们的安全。比速T5搭载全新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翻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在长达7天的挑战中,比速T5给予了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保障了整个滇藏茶马古道挑战的顺利进行。

  舒适性升级 让旅途不再枯燥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在环境恶劣的滇藏茶马古道上行驶,驾乘的舒适性显得尤为重要。比速T5拥有开阔的驾乘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搭配2760的超长轴距,空间尺寸超越同级。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在挑战途中给驾乘的车手带来极大的舒适体验:在长途驾乘后,尽管比速T5还是“精神抖擞”,但车上的驾乘人员在行进几百公里后难免疲惫。比速T5可支持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排俨然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这款7座SUV摇身一变,成为最舒服的“露营帐篷”。此外,比速T5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视野开阔的同时保障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惬意躺进车内的同时,莽措湖的壮阔星空美景尽收眼底。

  另外,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自动恒温空调、智能便捷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感应雨刷和自动大灯等越级智能科技,这些潮流配置也让旅程变得更加舒心与便捷。行驶在环境恶劣的滇藏古道上,比速T5也能让你“一秒回城”。

  闪耀外观 划出古道靓丽风景线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在此次挑战中,比速T5的超高颜值,成为滇藏茶马古道上的靓丽风景线。比速T5的家族式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锃亮精致的镀铬装饰件包裹,行动间透露着硬朗大气,与一路的壮阔美景相得益彰。犀利的天使眼示宽灯和优雅冷峻的尾灯呼应,在高原的夜晚,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成为高原上闪亮的“星”。比速T5行进在古道中,流畅线条也精雕细节,与充满韵味的古镇交融搭配,犹如了一幅优美的画卷,无数行人为之侧目。

  挑战茶马古道 精工品质成就最强中国车

比速T5致敬茶马古道:7天历经2000多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洗礼

  比速T5是比速汽车推出的首款7座中型SUV,凭借高颜值、高配置等优势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上市首月订单量高达5000台,作为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这样的成绩实属不简单!同时,比速汽车聘请黄晓明作为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为比速T5增添了更多的人气。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实力,比速T5前段时间又获得“最受关注SUV”奖项,产品实力再获肯定。

  作为一个油式模温机新的自主品牌,比速汽车重走滇藏茶马古道,既是向这条古老而伟大的丝绸之路的一次致敬,也是比速汽车彰显品牌自信,弘扬民族精神的表现。在本次滇藏茶马古道的挑战中,比速T5用实力诠释了“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用行动展现自主品牌的力量。比速汽车将以更好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争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