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造好车 比速汽车“CCTV • 国家品牌计划”榜上有名

发表于2017-09-01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华中汽车网

  伴随着中国经济和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CCTV · 国家品牌计划”应运而生,成为汇聚和展示中国品牌的“琅琊榜”。“CCTV · 国家品牌计划”是全面贯彻“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大品牌培育战略。近日,市场热度持续攀升的中国造车新势力——比速汽车也被选中,“CCTV · 国家品牌计划”再添生力军。

  精工品质成就国家品牌

  “CCTV · 国家品牌计划”对于企业的筛选十分严格,那么比速汽车何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比速汽车自品牌成立之初便坚持“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

  从2016年11月诞生至今,比速汽车在产品研发、营销创新、市场表现、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硕果累累。比速汽车连续斩获了“最佳新车上市营销创新优秀奖”和“中国汽车金咖奖——最佳营销团队奖”。比速T5荣获“最受关注7座SUV”奖项,比速M3荣膺“最佳紧凑型MPV奖”,这一系列奖项都是对比速汽车品牌和产品的肯定。作为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践行者,比速汽车的入选可谓是实至名归,也是比速汽车和“CCTV · 国家品牌计划”向前发展的必然选择。

  顺应时代,品牌理念敢为人先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比速汽车主张“时代新势力、精工造好车”,顺应时代趋势,率先提出天、地、人“新三才”哲学造车理念,整合各种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打造“好看、好开、好玩”的精工座驾,符合时代和消费者的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称,纵观比速汽车的发展,这次入选“CCTV • 国家品牌计划”是时代发展的必然。比速汽车无论是在品牌理念、设计研发、市场销量等企业硬实力方面,还是市场口碑、营销创新、售后服务等软实力方面,都与“CCTV · 国家品牌计划”的初衷和要求完美契合,也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开创了新的潮流,是推动自主品牌崛起的责任担当,将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注入更鲜活的力量。

  产品过硬 市场热度持续攀升

  作为后来居上的自主品牌,比速汽车入选“CCTV · 国家品牌计划”,与其品牌实力与价值密不可分。仅在产品研发方面,比速汽车拥有整车开发技术和完善的产业体系,产品架构也在不断完善。目前,比速汽车已经推出了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动感双T都市SUV比速T3和超价值精品MPV比速M3三款车型。8月28日,比速汽车推出了比速T3自动挡车型,全面开启了自动挡时代。后续,比速汽车已规划了一个完备的产品线布局,除2017年9/10月份将推出比速T5自动挡、比速M3自动挡车型外,2018年上半年将推出全新车型——比速T6以及比速T5/比速T3/比速M3的2018年款车型,后续会以SUV为主,MPV为辅,同时发展新能源和轿车相关的产品。届时比速汽车的产品将涵盖MPV、SUV、轿车、新能源等多个细分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在产品越来越丰富的同时,比速汽车的市场热度也持续攀升。比速汽车整体销量节节攀升。其中,比速T5上市首月订单破5000辆,比速T3、比速M3也持续热销,整体增长速度处于行业中上游水准。同时,比速汽车旗下产品还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行业人士甚至汽车赛事的认可。2017年1月,比速M3荣膺“最佳紧凑型MPV奖”;2017年7月,比速T3则在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斩获涡轮增压组亚军,这些都证明了比速汽车过硬的产品实力。

  营销创新 市场口碑深入人心

  好营销离不开好产品,比速汽车秉承“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打造出款款精品。比速汽车旗下三款车型在其各自领域的口碑排行榜中均名列前茅。比速T5的网络声量自上市以来持续走高,百度指数持续稳定在2万以上。比速T5在口碑排行榜中长期稳坐榜首。

  除了打造款款精工座驾,构建完善的服务渠道,比速汽车大力推行娱乐营销和赛事营销。比如邀请黄晓明作为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这不仅是因为黄晓明的颜值与比速汽车产品的时尚有型外观相得益彰,更是将黄晓明的敬业精神与比速汽车秉承的“精工造好车”理念完美契合,从内而外地展现比速汽车卓越的产品形象和产品价值。此外,比速汽车还在多地举办了区域上市品鉴会以及比速汽车欢购体验活动,再为比速汽车凝聚大量人气。在2017年8月,比速T3凭借澎湃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出色的稳定性及精工品质在赛场上发挥出色,获得了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SUV增压组亚军,这一成绩不仅验证了比速T3的精工品质,更让广大消费者对比速汽车有了更深的了解。

  环环相扣的营销创新,让比速汽车产品品质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其连续斩获了“最佳新车上市营销创新优秀奖”和“中国汽车金咖奖——最佳营销团队奖”,比速汽车的营销模式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专家一致认可。

  服务贴心,率先推出终身质保

  在服务网络建设方面,比速汽车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目前比速汽车在全国拥有200余家经销商,其中大部分具有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保障了服务网络的质量。除此之外,2016年12月,比速汽车推出了“一次消费终身无忧”活动,成为终身质保先行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用车服务体验。

纵观国内自主品牌的发展,比速汽车已经站在了一个较高的起点。未来,比速汽车又将怎样推动自主品牌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怎样值得期待的汽车生活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