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还走心,这款概念车真给力

发表于2017-04-19 分类:汽车百科 来源:青岛汽车网

 有一款概念车,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还很走心,看什么,说的就是你,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这款即将在上海车展展出的靓车。

    这款概念车以其大胆和引人注目的外形打破了市场中一如往常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线条清爽利落,在保留了雪铁龙标志性大灯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全新演绎了分层灯光。

    CXPERIENCE概念车的独特之处是别出心裁的格栅,人字形状拓宽了外部宽度,其造型延续了CX系列的溜背式设计,还采用了Shooting Brake两厢造型,独特韵味不言而喻。

车身散发着深海珍珠般的深绿色柔润光彩,时尚而粗犷的线条展示力量之美,曲线处挥洒自如,外形灵动流畅,时尚风格呼之欲出。  

 

    

从建筑学、家居装饰中汲取灵感,CXPERIENCE概念车线条清爽利落,高档材质与柑橘黄色的色调相得益彰,凸显品质的同时又具有清新时尚感。

内饰也以提升幸福感为设计核心,如最贴近乘客的座椅:CXPERIENCE 概念车座椅拥有大方舒适的设计、韧性十足的形状记忆泡绵,为乘坐者带来独特的舒适感与支撑感。

    CXPERIENCE概念车,每一细节都体现出设计团队的精致巧思,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的最新力作,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完美幸福感受和舒适体验。这么有料的车,让我们在上海车展再睹风采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