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开启城区NCA,穿行山城不迷路

发表于2023-10-18 分类:新车 来源:

自驾游是当下非常主流的旅行方式,开着自己的爱车,想去哪就去哪,自由自在便是自驾游的精髓所在。不过当你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迷路是在所难免,即使是有导航功能辅助,进入重庆这种“3D迷宫”般的城市,也难逃“重庆一日游”的厄运。当然,如果你的爱车是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即城区智驾领航辅助)便能轻松破解山城的迷宫玄机。

在重庆,地形复杂多变,路桥起伏、隧道密布,再加上巨大的车流量,使得每次出行都仿佛一场冒险。但有了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这场冒险变得轻松有趣。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重庆开通的城区NCA已覆盖超5800公里,覆盖了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等核心区域。无论是在黄桷湾、苏家坝的盘旋山路,还是在明暗交替的隧道,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都能提前变道、精准出入匝道,让你不再错过任何一个出口。

同时,面对大曲率弯道“爱的魔力转圈圈”,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也能心中有道不跑偏。在红绿灯前,它能自主识别红绿灯,从容完成无保护左转。遇到“疯狂的石头”,也能现场表演个紧急避险。可以说,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让你在重庆的出行变得更加快捷,享受山城带来的奇幻乐趣。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不仅在智能驾驶领域展现出卓越的实力,还在健康和安全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它获得了C-AHI“五星健康车”认证和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价,充分证明了其在健康和安全方面的综合实力。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注重车内空气质量,通过多项测试获得全五星认证,让乘客在长途行驶中也能呼吸到清新自然的空气。同时,它在安全方面也表现出色,以高得分率荣膺2021版C-NCAP最高“五星级”安全评价。乘员保护项得分率高达91.13%,碰撞得分为57.864分(满分64分),充分展现了极狐汽车在车身结构和材料方面的优势。

此外,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在最新公布的2023 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质量排行榜中分别获得“新能源中型 SUV”与“新能源中大型车”两个细分榜单的双榜第一,进一步印证了极狐汽车对于品质与品控的极致追求。

总之,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不仅在智能驾驶领域领先,还在健康和安全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智能汽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