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泰州,梦创车城 泰州梦CAR小镇·梦创中心正式启动

发表于2018-03-23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智慧泰州,梦创车城”。2018年3月21日上午,梦CAR小镇·梦创中心启动仪式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梦CAR小镇隆重举行。

     仪式当天,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泰州医药高新区人社局局长王敏;泰州医药高新区发改委副主任陈胜;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泰州经济开发区副处级干部王昌林;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增林;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表示:“智汇泰州,梦创车城,是泰州和楼友会的共同目标,希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楼友会能够为泰州的汽车产业、特色小镇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四年前的今天楼友会诞生,四年后的今天梦CAR小镇·梦创中心诞生。相信楼友会定能不辱使命,协助政府运营好梦创中心,为泰州汽车产业发展播下创新创业的种子。

     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增林代表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在仪式上为梦创中心开业发表了一系列贺词,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梦CAR小镇的建设规划和建设现状,他表示“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会尽心尽力为梦创中心和特色小镇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在项目规划建设、信息提供、合作伙伴介绍、优质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开发区当好参谋助手。”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发表致辞,感谢远道而来的领导来宾,他说,在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当中,仅仅有优良的“种子”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阳光雨露和精心呵护。对于经济开发区来说,就是要当好“园丁”,营造更加宜业的“气候”,提供更加创新的“沃土”,让一粒粒创新的种子竞相萌芽,让一棵棵创业的树苗茁壮成长。希望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创新项目服务,努力做到各项政策100%落实、服务承诺100%兑现、合理诉求100%满足,尽力为项目提供全身心付出、全过程奉献、全方位关怀的主动式、亲情式服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梦创中心项目必将在引领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截止目前,梦创中心已聚集汽车之家、速特配件、北汽轻享出行、维真验车、泰航科技等二十多家汽车互联网企业,同日,几家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与梦创中心正式签定企业入孵意向协议。

     泰州梦CAR小镇·梦创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汽车行业资源,梦创中心与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在仪式现场,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增林授予梦创中心“重点培育企业”牌匾,楼友会副总裁陈志强接牌。

     随后,楼友会副总裁陈志强代表梦创中心授予南理工泰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主任李立新,泰州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马亮,中桐创投创始合伙人施登岭,江苏睿恒律师事务所张为东“创业导师”聘书。四大导师为入驻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指导,为广大泰州创客们赋能。

     至此,“泰州梦CAR小镇·梦创中心启动仪式”顺利落幕,预示着梦CAR小镇·梦创中心有一个红火的开端,在以后的开展过程中,势必将在汽车领域营造更大的声势。作为梦CAR小镇的创业创新核心平台,未来会不断为小镇发展提供新鲜的创新血液,为汽车领域创业者打造出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圈,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梦CAR小镇·梦创中心能够吸引更多优质汽车产业入驻,实现真正的“智慧泰州,梦创车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