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0A避免盲区潜在危险,给家人安全保障!

发表于2018-07-02 分类:选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近日,一辆红色轿车突发意外,因为刹车失灵,猛地撞上了加油站内的加油机,引发火灾。这事在网上爆出后,瞬间就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图片1.jpg

  其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种车祸事故并不算少数,据统计,中国每年因为车祸意外身亡的人数都有近10万人,所以大家选车的时候都十分关注车的安全性能。而近年来,行车安全问题也成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地方,那么到底要挑什么样的车,才能尽量避免车祸现象发生呢?

图片2.jpg

  小编觉得,买车的时候一定要选安全配置丰富的车,最好有倒车影像,右侧盲区影像,刹车辅助等等功能,这样才能保证在倒车刹车过程中不会出现意外,保护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说到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安全性很高的车——欧尚X70A。

图片3.jpg

  这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放心了,装载了倒车影像和右侧盲区影像,无论是在开车还是在倒车的过程中,都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危险发生。比如在错车和狭窄路况时,驾驶人不仅可以通过右侧盲区影像清晰的看到车辆右侧行驶情况,可以准确分辨出自己的车和路边、或者别的车之间的安全距离,还能看到盲区有没有行人,这样就可以杜绝发生蹭车、撞到人、蹭到马路或者其他意外的可能性。

图片4.jpg

  可别小看右侧盲区影像这个配置,要知道,右侧盲区真的很危险。

图片5.jpg

  记得以前有一个新闻,女子在练倒车的时候,因为盲区看不到,导致丈夫意外身亡,这件事对女子和家人来说,无疑都是一重大打击。而且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想不到的情况,比如贪玩的的小孩子会跑到车旁边玩耍,因为盲区的关系,司机根本无法看到个头偏矮的小孩子,发动车辆倒车或者行进过程中就会伤害到小孩,也给家庭造成了不可言说的伤害,诸如这类因为盲区造成的惨案还是很多的,特别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特别注意右侧盲区以及其他盲区,启动车辆前一定要检查车辆周边情况,欧尚X70A的车友可以借助右侧盲区影像功能查看车况,安全行车。

图片6.jpg

  另外,欧尚X70A更是配备了安全气囊、驻车雷达、行车辅助等等安全配置,让车主在开车过程中更加安全放心。而且,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装载了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等配置,不仅充分保障了安全出行,让家人放心安心,更是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驾车体验。

图片7.jpg

  大家都知道欧尚X70A拥有高颜值、宽裕舒适的大空间,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是符合大多数人用车需求的一款高性价比7座SUV。听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欧尚X70A还是一款安全级别很高的7座SUV?不得不说,出于安全考虑的话,欧尚X70A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图片8.jpg

  更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即日起购买欧尚X70A即可享受一成首付加12期免息政策,只要一部苹果手机的价钱,就能把欧尚X70A带回家!如此安全可靠又优惠的欧尚X70A,你想不想立刻就把它开回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