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备,欧拉闪电猫上市在即

发表于2022-08-26 分类:新车 来源:

欧拉闪电猫自亮相之初就收获了极大关注,并有许多用户对欧拉闪电猫的上市翘首以盼。此次成都车展上,欧拉闪电猫携新车色“碧玺灰”再度出击领衔C位,并宣布了将搭载欧拉全新的无忧电池及首搭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宝石系灰首秀,欧拉闪电猫成都车展C位出道

此次亮相成都车展的“碧玺灰”全新配色,拉满了欧拉闪电猫的高级质感。新车色延续宝石系的命名方式,集宝石之美于一身。此次全新的中性灰配色再次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超高的颜值不但女人喜欢男人也喜欢,这也是欧拉展台火爆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基于纯粹性感美学设计而打造的欧拉闪电猫,大量运用了曲线设计元素,以此创造出富有流动性的形体。优雅流畅的跃动线条融入每一处车身转角,溜背式设计使整体极具运动气息,提升性能的同时突出轿跑的运动定位,带给人强劲的力量感,展现运动科技与精致豪华的深度结合,激发强烈的驾驶欲望。车身侧面高曲率侧窗、动感的腰线设计、饱满的体量设计,无不在强调欧拉闪电猫的性感气息。

image.png

高调性+硬核实力,打造差异化进阶产品

欧拉闪电猫是长城欧拉的战略车型,汇聚了长城汽车20年的造车底蕴,产品实力毋庸置疑。除此以外,欧拉闪电猫还宣布运用了很多长城汽车的最新技术,更加凸显硬核产品实力。欧拉闪电猫将“安全”视作最高优先级,并立足“以用户为本”的核心理念,从解决新能源用户关于电池安全和智能辅助驾驶安全的痛点入手,带来了更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其一,是搭载欧拉的无忧电池。无忧电池通过电池包创新系统设计、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极端的试验验证和云端大数据监控,全面实现行业领先的安全性能,让欧拉闪电猫不仅能将电池安全的前端风险降至最低,并在日常用车场景之下也能做到给人员和车辆十足的安全保障,即使是在碰撞等极端的场景下也能为用户提供最充足的逃生时间。

image.png

其二,是欧拉闪电猫首搭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同样以“安全第一”为底层逻辑,它拥有同级别更强的感知架构,能做到主动避障提醒及制动功能,以及同级别更为优秀的HWA+NOH高速领航辅助体验。尤其是搭载了视觉摄像头+感应雷达+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可以让更多场景之下的定位更精准行驶更顺畅,为用户带来更好开、更安全的智能驾驶享受。

image.png

这两大领先技术的加持,也代表着欧拉闪电猫行业领先的硬核实力。相信会收获更多用户的真心关注,让闪电猫前进的道路越走越宽,充满期待!

以硬核实力强势突围,欧拉闪电猫不仅让女人悦心更让男人放心

此前,欧拉闪电猫已经凭借高颜值收获了大量女性用户的关注,这次中性灰的配色及硬核实力的释放,相信也会收获更多男性用户的认可,真正做到让女人悦心让男人放心。此次车展上,欧拉闪电猫也公布了一系列后续活动,这也标志着欧拉闪电猫上市日期临近,相信会再次掀起新能源市场的一股浪潮,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守护和陪伴,完美诠释安全至上、以用户为本的品牌理念。

image.p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