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扬 向新突破,捷达加速渗透年轻用户市场

发表于2022-03-08 分类:新车 来源:

面对主力消费人群年轻化的整体趋势,如何满足年轻人的喜好,抢占用户市场,成为最近几年品牌发力方向。然而“年轻化”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需要不断洞悉年轻群体喜好,持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方可在年轻人群中不断向上突破。

捷达品牌独立以来,销量累计已超38万辆,成为近十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2022年1月更是以单月2万辆的销量突破,在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的大趋势下,实现销量逆袭。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是捷达产品不断焕新、营销持续创新、最终实现品牌向新突破结硕果的体现,也是年轻化品牌发展策略的有力彰显。    ​

打造专属车型 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营销与产品作为拉动品牌向上的两架马车,创新营销能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然而,营销破圈的同时,品牌长远发展还是要回归产品本身。捷达品牌洞悉年轻用户喜好,产品焕新持续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针对年轻用户,从外观内饰着手,推出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三十周年纪念版、熊猫版多款专属车型,限量、个性化鲜明的车型,让产品一经推出即售罄。

除了不断推出的专属车型,主销车型也在不断更新改款,2022年捷达VS7 Pro即将迎来改款,新车外观内饰进行全面升级,2022款捷达VS7 Pro即将以焕新之姿,在2022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签约黄渤 发力体育 打造新世代车企营销典范

2021年9月,捷达品牌正式签约黄渤为品牌代言人,区别于传统车企+明星单一的代言形式,捷达与黄渤的联合,开创了汽车行业品牌代言人营销新玩法。黄渤明星和实力派演员等多重身份的影响力,通过TVC拍摄、产品发布会、行业重要事件亮相,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的整合传播形式,线上线下全面覆盖,让捷达品牌的实力、可靠形象更生动。黄渤的加入,使得下半年捷达品牌用户知名度和品牌销量加速提升。

体育竞技比赛所塑造的紧张氛围,让人心潮澎湃,体育圈也是公认的年轻群体聚集地。除了代言人营销,捷达品牌旗下充满动感气息的产品,和捷达品牌年轻化、运动化的品牌定位与当下的全民体育热潮高度契合。

品牌独立以来,捷达品牌持续深耕体育营销,前瞻性地牵手中国国家田径队,在一次次热搜中实现跨圈露出,品牌数据直线提升,让捷达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力量。

​未来,捷达品牌在成都大运会等一系列重要体育赛事中亮相,持续深化体育赛事营销,在以年轻用户为主的赛场,捷达品牌不断以运动实现破圈传播。

单月突破2万辆 产品焕新营销创新结硕果

面对强势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捷达品牌洞悉消费喜好,从营销和产品入手,通过不断打造符合当下年轻群体喜好的车型,签约与品牌契合度高、用户口碑好的品牌代言人,讲述捷达品牌故事,向用户传递捷达品牌核心价值观,让品牌与用户在互动中形成强链接,实现产品与营销双提升,持续渗透年轻用户市场,不断展现年轻运动的品牌活力。

如今,面对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捷达品牌精准洞悉年轻人的喜好,产品营销齐发力,以多元化创新方式触达目标受众。捷达品牌也在创新战略的指引下,一次次圈层互动中快速成长,散发出专属新生代群体的积极形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