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的专属梦想坐骑 哈弗神兽来了!

发表于2021-08-23 分类:新车 来源:

以往,神兽存在于神话故事、小说、影视剧中,是一种对美好的幻象,如今,我们常常会具象定义某个人便是“神兽”,技能满格,爱心无限,浓浓责任感等等,随着传统文化的时代化,神兽被重新赋予了新的意义,也越来越贴近生活。它可能是淘气的孩子,平凡中创造奇迹的英雄,充满想象力的神兽青年,也可以是一款被赋予精神、文化和想象力的科技产品。

今年,坚持以用户思维造车,已拥有全球近700万用户,创造无数车坛传奇的中国哈弗深刻洞察Z世代主流消费人群需求,推出一款赋予精神和想象力的科技产品,命名为哈弗神兽的智能座驾。哈弗神兽伴随着中国哈弗全球研产布局,柠檬、咖啡智能平台的背书和技术支持,集科技实力与流行潜力于一身,是哈弗品牌实力与决心的呈现,是强大的产品力和应战全球的精神追求。

近日,哈弗神兽在北京1959时间里艾恩艺术空间,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完成了它的首次对外亮相。哈弗神兽见面会以“神兽护体,全都是AI”为主题,结合城市家庭审美、多场景用车需求,以哈弗大神兽和家庭小神兽共同品鉴的形式展开,把哈弗无处不在的用户思维和全都是“AI”服务于年轻人和城市家庭的产品价值展现得淋漓尽致。哈弗神兽令人惊艳的前卫造型,全面领先的智能基因,创造新流行的科技实力,也让行业和消费者对它有了更多、更高的期待。

新科技旗舰SUV 亮相即惊艳

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多场景使用需求,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是中国哈弗一直不变的追求。洞察到注重颜值、偏好社交、创意驱动、追求极客精神已成为Z世代人群消费趋势,哈弗将用户思维贯穿于造型设计和产品力塑造的全过程,为年轻人打造出承载他们年轻化、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用车需求的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是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的巅峰之作,它从规划之初,就肩负着中国哈弗品牌向上、品质向上、潮智向上的重任。它将科幻与浪漫想象融入产品设计,创新“超时空锋锐美学”理念,通过“时空狩猎”外观造型,“时空御守”内饰布局,展开年轻人对未来社会的理解,满足了他们先于时代的审美需求。在长城柠檬平台技术加持下,哈弗神兽在搭载1.5GDIT高功率发动机、2.0T新高效发动机,匹配长城第三代湿式离合7速变速箱两种传统燃油动力组合的基础上,还增加了HEV、PHEV两款混动车型,为年轻人享受锋锐驾驶体验,追求美好生活提供充沛动力支持。

与此同时,咖啡智能平台也为哈弗神兽的高阶智能化技术进化赋能,让哈弗神兽融合视觉显示和视觉算法,拥有了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和拥有全球首创的探索前进、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六大功能到超冗余智慧神经系统,实现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驾驶,让年轻人享受更安全、高效的智能驾控。

 

大小神兽AI相聚 共赴神兽之约

当然,哈弗的用户思维也在哈弗神兽见面会中得到充分体现。见面会上神兽故事还原、神兽实力分享,大、小神兽趣味互动等环节,展现出哈弗神兽全都是“AI”的研发主旨。见面会现场关于大神兽的分享和讨论热情澎湃,而在DIY互动区的小神兽们,也以童真的方式表现了对大神兽的热爱,大、小神兽相得益彰,让这场科技感十足的见面会成为了聚焦“AI”的智慧体验,极富想象力的主题亲子乐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和年轻用户一起共创更完美的哈弗神兽,哈弗向全网招募30名首批驯兽师,与哈弗一起探讨驯兽秘籍。

可成长的用户之车 创造流行

传承哈弗SUV优质基因,以超智能的全球化全场景造车平台筑基,领先行业的前瞻智能科技破锋,哈弗神兽在潮流设计、动力匹配、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方面可谓天赋强大,这辆懂沟通、善思考、会成长的用户之车,一经亮相,即引发热捧。它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群人,他们是神兽青年,而哈弗神兽,就是神兽青年价值观的延伸体。

神兽青年懂时尚更懂制造流行,有品味更会设计生活,有热爱更能把热爱做到极致。他们不被任何标签束缚,他们就是他们,每一个都是璀璨的个体。而这恰恰是哈弗神兽与神兽青年的契合点。首先是产品价值契合,哈弗神兽是一款无限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凭借柠檬、咖啡两大平台技术,打造了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场景化用车体验。从虚拟到现实之间,哈弗神兽成为了一款与年轻用户同感同行的梦想坐骑,陪伴年轻用户驾驭理想、实现梦想。

更重要的是,哈弗神兽是一辆用户之车,未来将通过对于行为数据的分析、学习,让哈弗神兽具备可生长的可能。未来,主流文化在变、市场在变,需求在变…而哈弗神兽也会不断与时俱进,精准把握神兽青年的需求和痛点,在两大可生长的技术平台优势下,以可以迭代的进化基因不断推陈出新,让哈弗神兽与每一个时代的神兽青年都可以灵魂共鸣。

如果一流品牌制造产品,那么顶流品牌就是创造生活。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所追求的不仅仅是高精尖产品,更是追求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生活,创造流行。中国哈弗拥有近700万品牌用户,这样庞大的群体是信赖也是荣耀,更是对哈弗车型产品品质的最大背书。一代人、一代车,一代经典,因此,神兽来了。以哈弗神兽为引领,更多新产品不断进化新生,创造流行,必将推动哈弗站上全球舞台C位,成为享誉世界的顶流品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