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甜蜜发布 首购族的不二之选

发表于2020-10-08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今年,长城汽车在花式命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前有哈弗大狗、欧拉好猫等萌宠系车型,近日北京车展又迎来了一款以甜蜜、浪漫风格命名的车型——哈弗初恋。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款新车基于哈弗品牌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品牌——柠檬平台打造,具备高灵活、高性能、高安全等产品特性,将以经济适用、全面多能、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开启哈弗产品新纪元的无限征程。

本次小编有幸以车媒体的身份全程见证了哈弗初恋的发布仪式。据官方介绍,哈弗初恋以“F&LOVE”的产品理念,围绕First Love、Fall in Love和Forever Love三个产品维度持续进阶,并基于柠檬平台的优势,让整车具有优异的车身结构,使整车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入眼、入心、入迷的全新用车体验。

外观创新有点甜

当盖在新车上的绸布被拉开的一瞬间,一股青春的气息弥漫开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抢眼的蜂窝状六边形中网,内部由网状格栅组成,辨识度极高,再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发动机舱盖上强有力的筋线,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也体现出了运动和饱满之感。

此外,两条线段式日间行车灯分别被安放在了保险杠两侧,采用LED光源,灯腔内结构比较独特,上方四颗透镜是典型的小眼聚光类型,重点是下部的一条日间行车灯设计的非常激进有个性,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修长的车身为整车带来了流畅的视觉效果,C柱后侧小三角窗口较大,与头顶的大尺寸天窗一起,为后排乘员提供通透、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尾部分不规则的后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非常吸引眼球,同时新增的小尾翼设计与众不同,更有新鲜感。

谍照内饰抢先看

由于展出车辆未开放内饰,小编只能在有限的条件下给大家介绍一下。

透过车窗我们可以看到整车内饰还是非常温馨的,符合初恋有点甜的格调,中控台采用了黑、金和米三种颜色搭配,层次感分明,另外在装饰条和缝线上使用了金色处理,非常立体。

据悉,新车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支持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这个初恋贴心百分百。

除此之外,从车窗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配色和内饰风格完全统一,米色的座椅搭配金色的哈弗品牌LOGO,而且采用了刺绣工艺,凸显出高级感。

写在最后:

从目前的讯息来看,这款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甜美车型——哈弗初恋,已经具备了优异的车身架构和行业领先的智能配置,不难预测未来其一定会以经济适用、甜过初恋的产品形象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PS:由于条件限制,本次小编对于哈弗初恋的体验仅限于外观内饰层面,后期小编也会对其高度关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