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水准的入门级哈弗初恋创造“不可能”

发表于2020-10-08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如果你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或者新手宝爸、宝妈,亦或是第一次买车的“首购族”,那么你一定需要一台性价比很高,体验度也很高的车,虽然是入门级,但面对品类丰富的市场,还是让新手们挑花眼。

就拿SUV车型来说,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入门看家选手,它们的基本特点就是颜值过得去,动力可以满足基本所需,配置勉强够用,价格基本在10万以下,如果你稍微有点闲钱不用贷款也可以轻松购买。

普通的入门级,我们普通的看

近几年为了走进年轻人市场,各大品牌都如雨后春笋一般为手头拮据的年轻人准备入门级别的SUV,比如,长安出了长安CS15,价格在6万左右,双色车身外观时尚,受年轻人喜爱;

吉利有远景X3,价格5万多,相对比较低廉,采用传统的家族设计,有基本的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但是尺寸与动力不占优势,4AT的变速箱略拖后腿,不过有价格为前提,也让人难以拒绝;

宝骏则有宝骏510坐镇,外观也和家族其他车差别不大,燃油经济性比较好,价格也在6万左右,性价比比较有吸引力。

但是纵观这些入门级别的车,我们会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价格的限制,它们看起来都很普通,外观上延续传统设计,配置上较为基础,动力肯定没有那么顺畅,基本代步倒是没问题,但让人提不起更多兴趣。不过,接下来我要说的这款车却打破了这个框架,你甚至会疑惑它真的是入门级别的SUV么?

哈弗“初恋”来袭,给你不只一点特别

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哈弗品牌重磅推出的全新SUV哈弗初恋正式出现在消费者与媒体人眼前,这是基于全新柠檬平台开发的第三款SUV,作为入门级别的新选手,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它的价格,但是已经被它精致的外形与部分配置惊到了!

配置与动力系统方面,具体数据还没有被公开,但官方给出了消息:哈弗品牌充分考虑到首购族在车辆空间、舒适度、性能、油耗和配置等方面的需求,全面强化产品。而且在柠檬平台领先的FOTA升级技术加持下,或还将实现远程升级与修复,给各位车主超出期待值的完美“初恋”。

此外,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哈弗初恋的智能化水平,据悉,其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情绪识别”功能,所以在汽车与人的沟通上又近了一步,通过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疲劳监测/提醒、分心监测/提醒、表情识别等方面,不仅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还凸显了哈弗初恋的超人性化的智能体系,细腻呈现用户关怀。

当然,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颜值。哈弗初恋采用了全新的Z世代时尚美学设计,在继承家族式审美的同时,又采用了很多独特细节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势十足,熏黑网格时尚动感;大灯组非常有特色,采用不规则的造型,灯腔内部的结构可以看得出设计者的心意,且采用LED光源,照射效果将会非常好。

车侧的造型十分运动,全新的后三角窗设计配合上扬的腰线,蓄势待发充满动感。为了增加层次感,哈弗初恋还在前后门的下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且后视镜还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整个车身充满了精巧小细节,凸显与众不同。

结语

从功能到颜值,我认为哈弗初恋作为入门级别的SUV,拥有如此丰富的“世界”,太值得期待了!相比许多品牌因为价格的限制将水准控制在初级,哈弗品牌显然打破传统,树立起了标杆形象。哈弗品牌始终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和体验为目标,不断进步。这一次推出哈弗初恋旨在让首购者拥有更好的选择,更好的体验,爱上与车相处的时间。敬请期待哈弗初恋的上市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