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购物集市限时开启 多款产品优惠购

发表于2019-11-11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各大电商平台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打响,中国人保推出以“慧生活,有人保”为主题的保险大集活动,通过精准消费者保障场景,配合趣味丰富的活动,为客户带去优质服务与优惠产品。 11月6日,中国人保“购物集市”也火热开启。

      保险超市钜惠不打烊 多款产品优惠购

      中国人保“购物集市”活动,针对家庭、出行、健康、意外四大类生活场景风险特别推出线上“保险超市”,划分热销产品折扣专区、1元专区、5元专区、热卖推荐等多种丰富场景的保障产品,并针对多款热门保障产品还推出了惊喜福利,让客户选购保险更简单,购买体验更便捷。

      此外,针对老客户还特别推出了保单“刮刮乐”活动,通过登录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保险”中查看电子保单即可参与刮奖活动,赢取父母体检套餐、马蜂窝旅游代金券等多种实用好礼。

      同时“车/生活集市”感恩回馈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登录微信“幸运转盘”大抽奖、车险试算享服务等,更多精彩活动用户可通过登录 “中国人保”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

      不忘初心 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对于保险需求日益迸发,中国人保紧跟时代步伐,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创新与升级,不断丰富消费者需求的保障场景,积极布局线上业务,并发挥线下网点优势,提供创新的保险服务模式,致力不断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