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发表于2019-08-30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还没好好感受夏天汗水肆意挥洒的酣畅淋漓,居然早就过了立秋!这个夏天如此"草率""敷衍",是不是感觉过了一个假夏天?有个"沉重"的消息现在要告诉大家,你们想要的高温这次真来了,立秋后的神州大地,气温就像脱缰的野马蹭蹭上窜,很多地区甚至将连热一周,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

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秋老虎来临,天气酷热,说什么注意事项都是假把式。战高温的防暑神器你准备好了吗?除了防晒霜、墨镜、遮阳伞,还有哪些"秘密武器"?好像除了冰块空调,其实啥也不管用。

       当然,如果你拥有一台斯威G01的话,那就另当别论!无论是在酷暑夏日,还是余温威严的秋老虎时节,你都能享受到清凉"特殊待遇"。

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特殊待遇1"——远程控制

       在当下汽车科技发展进程中,远程控制可以视作汽车智能化的最突出表现之一,并且已经日渐普遍。试想一下,40°C的高温下,立马开空调也不能挽救车内"温室气体";半夜醒来,忘记爱车是否上锁,徘徊在检查还是不检查的尴尬境遇;某个"健忘"的下午,突然记不住爱车到底停在车库哪个位置;抑或是奔波于繁忙工作,忘记爱车维保服务其实早就到期。

       遇到这些"发囧"的情况也没关系,斯威G01手机智能远程控车系统,让你在出门前就能提前开启车内空调防暑降温;无论是夜晚还是白天,无论是超大停车场还是车辆丢失,随时随地对车辆都能远程实时监测、定位;通过手机客户端,甚至还能实时了解自己车辆的运行状况,准确收到爱车维保时间提示。

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特殊待遇2"——一键接人

       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一定看过或者有过这样的"痛苦"经历。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还得手机导航,稍不注意就被监控抓拍,扣分扣钱少不了。就算安装了手机支架,定位和导航不一样时,也得扛着暑气再次输入十分抓狂。

       斯威G01率先推出汽车车机组队"微信接人"功能,则非常便捷。只需要在"我的斯威"公众平台或APP绑定真实车主车辆信息,出行前进入"微信接人"界面把定位发给要接送的人,当朋友收到信息后定位自己当前位置并反馈给车主,便可直接把实时定位及导航准确同步在G01车机大屏,大大方便了接人组队这一过程。

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特殊待遇3"——冷饮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斯威G01自带通风功能的高级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前排制冷杯架,同样也是盛夏出行的消暑神器。舒适的同时,更避免了车载冰箱带来的电源使用和空间占用。

       当你在炎炎夏日开车口渴的时候,保温杯里面的水热气腾腾,常温矿泉水也满足不了内心燥热的需求,这时候你最需要的当然是随手一杯冰镇过后的饮品,无论是冰咖啡还是冰可乐,瞬间就能让你拥有凉爽心情,享受到爆。

紧急通知!斯威G01全系国六升级不加价

 

       无论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轻派越野旅行族,面对到来的秋老虎,都要做好防暑防晒防高温的准备,最最最重要的是要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座驾。而无论面对怎样的"艰苦条件",斯威G01都能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清爽出行,抗击秋老虎绝对值得拥有!

       在这个秋老虎余威尚存的时节,你需要一款智能座驾带你去领略即将到来的秋高气爽,斯威G01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斯威G01近期推出的促销金融政策,最低只需1成首付,即享30/36 期两种0息购车优惠方案。另外,斯威G01全系提升国六标准,升级之后价格依旧保持不变。无论是面对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还是政策指引下的技术要求升级,斯威G01都能从容面对,在消费者心目中站稳脚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