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乡情更“切”,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

发表于2019-06-24 分类:新车 来源:华中汽车网

     6月22日-6月25日,为了感谢中原车主对北汽新能源一直以来的支持,北汽新能源举行了 “探蓝谷 游世园—2019中原车主回娘家”活动。此次活动北汽新能源将带领中原车主走进中国·蓝谷、打卡北京文化景点、参观世园会,在活动之中,走进车主的内心世界,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传达企业的卫蓝理念。

     参观蓝谷最为此次行程的第一站,一大早车主就乘坐大巴来到了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的中国·蓝谷,对于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科技大楼,众多车主在下车之后便迫不及待的在园区内进行了合影。

     深入学习,信任源自专业

     在蓝谷地球引力厅,中原车主家人们见证了未来新能源时代的缩影:占地109852平方米的蓝谷,通过科技创新整合资源,设立整车、电池工程、电驱动工程、智能网联工程、大数据等9大研发中心,与北汽新能源海外五国七地研发中心一起,构建全球化研发格局,推进新能源汽车科技向“高、精、尖”方向发展,成为北汽新能源“两个世界级”战略目标和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有力支撑。

     大厅中展列着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推出的几款新车型,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每款车型的“新技术、新卖点”,车主们对于自己感兴趣的车型不断提出自己的疑惑。

     在科技展厅里,讲解员对于北汽新能源获得的奖项和品牌大事件进行了讲解,并对于品牌的产品体系和产品的零部件进行了深度的介绍,对于高端产品的ARCFOX的产品特点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在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车主了解到了隐藏在背后的服务部门,合理的工作区域布局,规范专业的服务理念和技巧,前沿的服务平台技术,让车主们大开眼界,赞叹连连。

     技术讲解员在报告厅中为中原车主讲解了夏日用车的注意事项,用幽默、互动的形式,不但使车主和小孩儿学习了日常用车知识,也强化了车主的安全出行意识。

     卫蓝理念,让蓝天白云成为平常

     在广大车主家人们的支持下,北汽新能源连续6年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布局了六国八地的全球研发中心,掌握了国际领先的三电核心技术,构建了全新平台正向开发的新能源整车体系化能力,并以“达尔文系统”技术品牌发布为标志,全面进入整车人工智能时代,成为智能汽车时代的技术品牌标杆。

     作为一家新时代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和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达尔文系统的面世,在为用户创造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极致驾乘体验方面,在构建汽车与能源、互联网、AI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的新生态、新格局方面,在建设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和新能源汽车企业方面,向打造面向未来的世界级绿色智能科技服务平台迈进了一大步。

     需求不同,观念一致

     这些车主是来自于河南多个不同的城市,他们各自在家乡做着不同的工作,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和生活经验,虽然有些车主家人们是第一次见面,却掩不住大家一起滔滔不绝交流用车体验的热情。

     来自郑州的车主李先生说起了他对EX360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规划,“去年因为郑州的单双号限行政策入手了一辆EX360,当初买的是时候只是单纯的找一辆日常出行不限号的车,各方面考虑之后感觉EX360很符合我的日常需求,车不贵,续航300多点也够用,现在开了一年多,真心觉得这车真不错,起步秒杀燃油车,走在路上好多人问我,今天来到这听了关于今年推的几款新车的讲解,勾起了我的兴趣,回去打算把我的宝马卖了,换EX3,再提一辆新款LITE让我老婆开,为我们家乡的环保事业再出一把力。”

     或许外人听起来像是开玩笑,但是通过与他交流时他对于未来汽车发展的理念,我知道他是有这样的想法和实力的。通过现场与多位车主的沟通与交流,大约有一多半都有介绍朋友或经朋友介绍“入的坑”,后来便“上瘾”了,对于环保和未来的出行选择也有了重新的看法。对于为北汽新能源汽车打call的车主家人们,北汽新能源方面表示:自2009年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以电动化为突破口,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全新的造车理念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在这条道路的进程中,北汽新能源EX3、EU5等全系家族车的口碑节节攀升,车辆性能无论是在宽阔的马路上还是在曲折的小道,不管是北方极寒地域还是南方极热极潮环境,北汽新能源的车型都经受住了考验,工况续航里程得到了车主家人们的认可,这是北汽新能源的实力更是广大中原家人们的爱护。

     结语:宋之问在《渡汉江》中有“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此次中原车主来到了“中国·蓝谷”则是“近乡情更切,情谊暖融融”。或许多数人选择入手北汽新能源都有着 “燃油车限行后的替代者”的初衷,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情之即起,一往而深,就如同播撒出去的蒲公英种子,把卫蓝理念四处播撒。这种扩散的态度是源自对于品牌理念的尊重,对于产品性能的认可,对于未来,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车主的口碑来宣扬北汽新能源的理念和品质,从而让更多人感知到智慧绿色出行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改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