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最新谍照曝光:承载全新品牌设计语言,将于四季度上市!

发表于2018-07-16 分类:新车 来源:江西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T77的最新测试车谍照,相比之前的全覆式伪装,本次有更大程度的露出,包括悬浮车顶、尾灯及尾部整体造型等多处细节,让我们看到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北京车展概念车。

     据有关消息称,一汽奔腾将在今年进行全新品牌发布,而奔腾T77则是全新奔腾品牌下的首款重磅车型,从曝光的细节可以看出,奔腾T77绝对是一汽奔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颠覆性力作。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奔腾T77是否可以凭借实力开启品牌逆袭之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北京车展亮相的T77概念车】

     从最新谍照来看,奔腾T77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虽然有伪装包裹,但通过整体轮廓还是不难看出,在外观方面,概念车身上的许多元素都得到了保留。

 

【T77试装车谍照】

     前脸造型上,试装车前格栅与概念车高度一致,采用了内凹式造型,形似一张鲨鱼大嘴,充满进攻感。全新设计语言的应用,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北京车展亮相的T77概念车】

     侧面腰线则与概念车一样,设计形式一道“刀刃”,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相连,很具有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T77试装车谍照】

 

【北京车展亮相的T77概念车】

     尾部的溜背造型让车型更具动感,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悬浮车顶设计,相信开在路上将具有较好的辨识度。

 

【T77试装车谍照】

 

【北京车展亮相的T77概念车】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亮相,与广大车迷见面。届时代表品牌全新设计理念的奔腾T77,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赢得一席之地?能否助力整合后的一汽奔腾品牌回归主流,完成品牌年轻化升级这项艰巨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