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们!被SWM斯威G01圈粉的“型智青年”

发表于2018-06-15 分类:新车 来源:青岛汽车网

     6月,一场重庆车展的亮相让SWM斯威G01圈粉无数,还没上市就收获了第一批购车订单。作为今年车展上最亮眼的新产品之一,SWM斯威G01拥有着独具一格的产品魅力,其目标人群定位于80/90后的“型智青年”。正所谓高山流水相见恨晚,SWM斯威G01与“型智青年”们有着心有灵犀般的默契,很多准车主们见到SWM斯威G01第一眼就为之倾倒。这群“型智青年”是怎样的人呢?为什么他们会与SWM斯威G01如此契合呢?

 

 

     他们自信进取 勇于拼搏

     在SWM斯威G01首批车主中,不仅有敢想敢拼、激流勇进的创业者,还有将热情投入到社会服务中的公务员,更有在大城市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白领阶层,“自信进取、勇于拼搏”是他们的最佳代名词,无论从事什么工作,一辆“有型有智”的座驾对他们的事业发展都很有帮助。

     28岁的王先生是一名餐饮创业者,在工作中他是个“拼命三郎”,买车则不仅要看眼缘,还要考虑功能上的便利性。“SWM斯威G01颜值高,配置上也比同级别的产品更有诚意。”

     SWM斯威G01采用意式轻奢风格的外观设计,简洁的线条彰显出不同凡响的从容气质。这款车还运用了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智能技术,可以为打拼事业的车主们办公出勤增添便利,相信正是这些特质,才能让越来越多型智青年一见倾心吧。

 

     他们温暖贴心 关怀他人

     “家里有小孩和狗狗,出门东西都比较多,所以希望车的空间能大一点。” 陈女士在重庆车展上一眼相中了SWM斯威G01,家庭成员的需求让她特别关注车辆的内饰设计。SWM斯威G01的宽敞空间和舒适内饰都让她非常满意。和陈女士一样,大多数的“型智青年”心中有着自己对于亲情独特的坚守,更多时候会选择用行动去表达关怀。

     SWM斯威G01拥有2750mm超大轴距,4610mm同级最长车身,充分保障了宽敞的驾乘和储物空间;其座椅采用意大利真皮材质,触感舒适,灵活的座椅布局支持后排全平放倒,在多种家用场合均能发挥重要作用。

 

     他们满怀激情 坚持理想

     35岁的廖先生是一名自驾游爱好者,买一辆动力强劲、安全性好的SUV走一次川藏线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每一位“型智青年”心中,都有一份无法磨灭的激情,他们不会在“现实生活”和“诗与远方”中二选其一,而是会用努力实现两者兼得。“型智青年”们的爱车,必然能担得起户外自驾游的重任,拥有一份可以随时被唤起的野性。

     SWM斯威G01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I 6AT变速箱,在旅途中可以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搭载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主动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预紧限力安全带等配置,为自驾出行增加了安全保障。路上的坎坷和眼中的美景,都有另外一个叫“自由”的名字,有SWM斯威G01助力“型智青年”解放天性,为了梦想,随时上路。

     自信进取、温柔贴心、满怀激情,“型智青年”们的性格与SWM斯威G01的产品灵魂如出一辙,这样的SWM斯威G01,一炮而红也是理所当然。而据SWM斯威汽车方面的消息,SWM斯威G01或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当这款乘载消费者众多期待的新车火爆来袭时,下一位Pick它的“型智青年”会是你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