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市高考中 SWM斯威G01凭什么获得高分?

发表于2018-06-12 分类:新车 来源:青岛汽车网

     每年的6月7、8号,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这一天,甚至是很多人一生中知识智力的巅峰。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数理化ABC一样都不能差。如果一两二门学科出色于事无补,必须全面发展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

     有趣的是,假如我们以高考的眼光看待当下的中国汽车行业,会发现二者竟极为相似,需要的都是全面发展的当代新青年。这样看来,SWM斯威G01将自己定义为型智青年,也是很有道理的。

 

     “斜杠青年SWM斯威G01

     在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SWM斯威汽车旗下SWM斯威G01、SWM斯威G01运动版等车型重磅亮相,迅速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新车。

     作为一款专为青年打造的有型又智能的SUV,SWM斯威G01正如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青年通告中提到的“斜杠青年”一样。它拥有“Go.智、Go.酷、Go.大、Go.爽”4大特质,绝对称得上是综合素质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青年。

     龚大兴说:“不会开车的程序员不是好厨师。”听起来好像逻辑混乱一句话,却很形象描述出“斜杠青年”的生活状态。在我们看来,SWM斯威G01也正是为这些斜杠青年而来,让他们能够梦想成真。

     G01究竟有多智能?

     当下,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中国汽车新“四化”已成为行业共识。对于厂家而言,智能突出了自身在前沿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对消费者来说,汽车智能化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快捷便利的体验。那么,G01如今究竟能有多智能呢?

     通过功能对比表可以看出,SWM斯威G01智能语音的车机硬件和软件明显优于广汽传祺GS4、长安CS55和吉利博越等目前畅销SUV车型。语音控天窗、空调、车窗、调节座椅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都是其它车型所没有的。

     在车机娱乐、多屏互动、汽车生活、在线升级等智能功能方面,SWM斯威G01配备了青年所偏爱的咪咕音乐、喜马拉雅FM等应用。通过中控大屏查找附近经销商、加油站、停车场等附近服务、代驾等,也都是极具实用性的智能功能。

     功能全面的“斜杠青年”G01

     对于SWM斯威G01,如果必须要在“斜杠青年”前加一个修饰的话,我们相信全面的“斜杠青年”这个形容是最合适的。因为除了智能互联外,G01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丝毫不落下乘。

 

     空间上,SWM斯威G01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大后备箱,也具有同级少见的可全放平4/6分后排座椅,大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G01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10*1855*1725mm,完胜广汽传祺GS4、长安CS55和吉利博越。2750mm的轴距,甚至超过定位中型SUV的长安CS75了。

     而在舒适方面,SWM斯威G01配备了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电子围栏等越级配置,全方位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

 

     一直以来,SWM斯威汽车以高水准打造高品质产品。就像SWM斯威G01,它所有的零部件均来自全球180家优秀供应商,这让它拥有了真枪实弹般的本事,相信这个全面的“斜杠青年”未来将在“万人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胜出,获得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打出的高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