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能放肆躁 哈弗大狗让你尽享冰雪驾驶乐趣

发表于2020-12-30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带着凛冽的冷意,2021年将在一场“霸王级”寒潮中走来!但即使再冷抵也挡不住我们对跨年的热情,与其在家窝着,倒不如趁着这个小长假,开着我们的潮野座驾哈弗大狗,带着家人或朋友,来一场愉快而刺激的冰雪之旅,解锁我们的2021,让我们对这个冬天也有一场仪式感。

    作为定位为3/4刻度对全新品类车型,拥有城市SUV的舒适与实用,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体验外面冰天雪地、车内温暖如春的舒适贴心体验;并有硬派越野车的性能,可以助你在雪地中尽情驰骋,满足冬日中的那份潮野之心,让你在冬天也能“放肆躁”。

    照顾你分寸感受的人性化设计 让你温稳而行

    若想能够在冬季温暖出行,那么车内温控是关键所在。而哈弗大狗作为一个贴心的忠犬,在“暖人”这一方面,它领先的恒温三区空调设置,能够让分别车内的三个区域乘员均能调节温度,并且还能暖流快速遍布车里每个角落,而且前排座椅自带加热功能,可以让身边的他时刻感受到你这个“暖男”的存在;而哈弗大狗的空调还可以为饮料加温/降温,在严寒的冬日你便可以为身边的他随时准备一杯暖暖的拿铁!于此同时,哈弗大狗的空调系统还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可以高效净化车内空气,一扫雾霾的干扰,让一家人自由畅享清新空气。

 

    除了领先的温控系统,哈弗大狗为了你能够在冬天里舒适出行,更通过各项的人性化设置,让你倍感全方位的贴心守护。比如,每一次的寒潮伴随的是大风,而车子高速驾驶与大风中高流速空气摩擦的声音,让人不胜其烦,对此哈弗大狗采用了NVH 五大降噪升级,从底层设计到内部构造进行全面优化,实现了比肩主流豪车级别静谧性能,不仅不用担心北风萧瑟时候的风噪,也更好的解决了胎噪、路噪等各类噪音,给车主提供了一个更舒适心安的驾驶氛围,车内乘员玩累的时候也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

    全地形驾驶能力 尽享冰雪激情

    既然是一场冰雪之旅,那么爱玩的你,又怎少的了在雪地里疾驰的体验呢?一般来说雪地驾驶对于一些城市SUV或者轿车来说,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但如果开着哈弗大狗就完全不用担心,你只管尽情享受冰雪驾驶的激情与乐趣,剩下的交给哈弗大狗就好。

 

    为了应对积雪路况,目前已经上市的1.5T版本哈弗大狗,配备1.5GDIT EVO发动机与换挡更迅速平滑的第二代7DCT,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完全可以在雪地中表现出强劲的动力与极佳的操控;还有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  离地间隙200mm这一出声数据,可以通过绝大多数的积雪路面;而且配备的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四种地形模式,只需一键开启雪地模式,便可在雪地中行走自如。

    如果想要体验更富有激情的冰雪驾驶体验,那么哈弗大狗的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本也即将上市,拥有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根据越野使用场景对该发动机进行调教,在复杂路况上能够拥有更强动力表现;配备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可媲美30万以上合资平台技术,可提升雪地行驶的稳定性;还拥有中央电控差速锁+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是30万以下唯一拥有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SUV,雪地脱困性能更进一步;而1.5T产品拥有的标准/经济/运动/雪地的四种地形模式外,更有泥地和沙地两种模式能够适应更多复杂路况。

    如果在下雪的天气中行驶,因为积雪的原因,路上有坑洼、石头等障碍物不容易被分辨。而哈弗大狗拥有豪车级别透明底盘功能,能够全景显示车辆下方路况在中控大屏上,而且显示效果立体感十足,可以帮助驾驶员灵活规避障碍,提升雪天车辆行车安全。

    在这个寒潮突然来袭的冬天,基于人性化设计、并有强大雪地驾驶能力的哈弗大狗,它将带你进行这个冬天最富有激情的潮野之行,在陪伴中让你尽情释放驾驭的激情,探索冬日风光,满足你冬季也能放肆躁的愿望!据悉哈弗大狗的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本即将在2021年1月上市,同步也将展开首次冰雪试驾活动,届时哈弗大狗这只已经在沙漠里玩了两场“沙子”的忠犬,会在冰雪环境中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