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女孩抵制乱扔垃圾 这个举动让上亿网友点赞! 》

发表于2019-08-19 分类:新闻 来源: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从小念到大的道德规范,却经常被一些无德的人破坏。近日一条刷爆网络的视频就记录到了这样一位马路“垃圾人”非常不和谐的一幕,而视频中天窗女孩抵制垃圾人“的举动,又让无数车主为其点赞。

通过网友拍摄的视频,我们看到一辆黑色宝马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司机随手将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扔在马路上,把整洁的大马路当成自家垃圾桶。

从旁边经过的一辆白色荣威RX3车上的美女看不下去了,下车制止并让他捡起来,没想到司机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姑娘不得不自己捡起地上的垃圾。

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荣威车随后立即追上宝马车,美女通过车辆天窗将垃圾一个“三分投篮”扔回宝马车内,实实在在的“教育”了宝马车主一次,让垃圾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让人看了拍手叫好。

要知道,夏天马路上的地表温度可高达50-60度,如此酷热环境下,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是非常恶劣的,你随手一扔倒是方便了,但是却给清洁工增加了不必要的工作量,为什么不多走几步扔到垃圾桶里呢?

如果我们每人都有环保意识,那么我们的城市会更美好。反之,我们的家园就会被垃圾所包围。因此,保护环境,抵制乱扔垃圾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里小编要给这位天窗女孩点赞,并不是人人都有这个女孩的勇气。也希望这位黑色轿车司机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开车的时候乱扔垃圾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