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浪漫车型推荐:斯威X7带来“别致”鹊桥相会

发表于2019-08-08 分类:新闻 来源:华中汽车网

    一年一度的东方情人节——七夕来了,各位男同胞们可能多少有些苦恼,不知道这次又应该给另一半带去怎样的浪漫才好?送鲜花,送名牌包,送化妆品?这些可都out了。

    在“牛郎织女”相会的时刻,为身边的她带去一片专属的“鹊桥”相会地,其实更加诚意满满。今天给诸位男同胞推荐一款七夕浪漫车型——斯威X7,不妨一起看看这台神车的“别致”之处吧。

 

七夕车内玩浪漫,斯威X7花样多

    “超大”体验感,玩出新浪漫

    作为一个要满足她的鹊(yue)桥(hui)地,自然首要的硬性标准要:大!

    斯威X7长宽高分别达到4710/1855/1770mm,在同级已然是领先层级。轴距部分,更是越级达到2750mm的尺寸,由此带去超越同级的后排空间体验。也正是这样的优势,让斯威X7足以完全“承接”约会业务。再者加持多达11种座椅变换形态,自由组合成各种设计的斯威X7,在车内就能实现各种方式的浪漫约会!

七夕车内玩浪漫,斯威X7花样多

    超大的车内体验感还不止如此,斯威X7的中控大屏达到同级领先的12寸,配合车内遍布的9声道环绕音响,迅速便能营造出浪漫的专属影院。

    与此同时,当你与另一半看“电影”疲惫后,放倒座椅靠背,又能透过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享受星空美景。多种超大体验感相互叠加,男同胞们轻轻松松便能玩出新浪漫。

七夕车内玩浪漫,斯威X7花样多

    “超强”科技范,带来新花样

    将汽车作为约会地,自然要将它的全部属性都发挥出来,才能让“鹊桥相会”显得更为别致。如此,便是斯威X7智能科技属性大展身手的时候。

    约会前,为了避免引起女友注意,自然不能暴露约会地。一边与女友同行,一边通过E-go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手机端提前启动发动机、空调,预冷车内温度。当女友步入车内,便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清凉,感受你的全方位体贴与呵护。

七夕车内玩浪漫,斯威X7花样多

    此外,斯威X7还加持了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能够实现对98%的方言识别,同时拥有上百种语音操作属性;让你的每一次指令,都能够被快速知悉、反馈。

    在车内约会聊天,斯威X7的专属“siri”不仅能帮你快速完成开天窗、放音乐、调温度等各种指令操作,还能成为情侣间时而调侃的对象,如此“超强”的科技范儿,让你的约会瞬间拥有更多花样!

七夕车内玩浪漫,斯威X7花样多

    还在烧脑思考怎么约会的男同胞们,看过这台七夕浪漫车型斯威X7后,是否有了豁然开朗之感?趁着七夕时节,不妨顺便再透露一些关键信息,斯威X7近期多重购车福利,最高优惠3.2万元、最低6.99万元起售,如今正是最佳购买时机,买车速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