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和远行,重庆斯威G01一次性都满足你

发表于2019-04-24 分类:新闻 来源:华中汽车网

    近日,亚马逊和新华网联手发起了2018“全民阅读”调查,其结果显示:63%的受访人认为阅读是生活的一部分,八成受访者平均每天看书超过半小时。可以看到,现代国民阅读意识正在显著提升。而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们不妨一起来聊聊读书那些事……

       

    阅读时代,身体和心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的琐碎之外,为什么大家仍然坚持阅读?呼声最高的答案是:“读书能让精神生活更丰富!”而如果说阅读是帮我们抵御现实磨砺的坚实堡垒,那么远行就是冲破自我思想的全新探索。

    过去,人们总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随着交通工具的飞跃式发展,迈出家门就能拥抱广阔世界,年轻朋友对生活提出了全新需求——“身体和心总有一个要在路上”。随心出发,从容享受一路美食美景美丽心情,一台如斯威G01一样贴心、机智的伙伴陪伴同行,就显得格外重要。

       

    构筑最具归属感的独立空间

    当代年轻人无论是读书还是远行,都是为了构筑一个能随时找到安全感的精神世界。而当你拥有了一台斯威G01,你将得到一个家和公司之外的独立空间,读书、打游戏、发呆都不会被打扰,抬头即能透过整体面积达0.957㎡的超大天窗仰望星空,为生活增添一抹浪漫色彩。

       

    设计方面,斯威G01的表现同样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意式轻奢风格被设计师玩得游刃有余,“骑士之盾”前脸自信而不张扬,平行箭羽式双腰线灵动又富有个性,配合长宽高4610/1855/1725mm,轴距2750mm的超大车身空间,轻松享受远超同级车型的自在宽适。

    智慧大脑让远行更加简单享受

    “你好,斯威,我要去金佛山!”一句话唤醒专属斯威G01的车机小助手,系统便能瞬时定位即刻出发!斯威G01所配备的1.5T发动机+6AT变速箱,可带来156ps最大功率、230Nm峰值扭矩的动力总成,让驾驶员丝毫不费力气,拥堵的城市、坎坷的山地,以及高速路等都能享受轻松的驾驶感受。

       

    此外,斯威G01的语音控制功能更覆盖到了出行的方方面面,查询天气、推荐美食、定位酒店之类的操作都能实现,让原本需要麻烦于“做功课”的旅程变得十分简单。旅行途中,斯威G01的娱乐中控大屏还能同步播放音乐、观看视频,让欢声笑语一路相伴。

    古人有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读书的同时我们更需要迈出脚步,用广阔的眼光去看世界、感受世界。而作为广大青年人远行路上的最佳伴侣,青年座驾斯威G01愿与你同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