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任命Werner Lieberher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发表于2018-12-28 分类:新闻 来源:华中汽车网

    路德维希堡/德国,2018 年 10 月 30 日——曼胡默尔董事会今日宣布任命Werner Lieberher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刻生效。

    Lieberherr自2010年起担任B/E Aerospac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EAV)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继 2017 年 4 月罗克韦尔柯林斯(Rockwell Collin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OL)收购 B/E Aerospace 后,他协助该集团实现成功整合,并就任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同时参与了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TX)对罗克韦尔柯林斯的收购。

    在此前的16年中,Werner Lieberherr在能源行业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曾就职于ABB和阿尔斯通电力公司(Alstom Power, Inc.)。

    Lieberherr 拥有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Zurich) 技术管理与运营研究学位,以及芝加哥凯洛格商学院 (Kellogg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职业生涯中,他表现卓越,为各大国际科技公司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非常期待在曼胡默尔的全新职业生涯。这家传统企业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Werner Lieberherr 说道,“过滤技术的重要性在未来将与日俱增,我看到公司蕴含的巨大潜力。我也期待与管理团队和员工携手同心,积极为公司塑造成功的未来,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

    曼胡默尔董事会主席 Thomas Fischer先生热情洋溢地指出:“Werner Lieberherr先生拥有在不同技术市场上的创业思维和经历、坚持客户至上并具备国际视野,这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我希望这是一次值得信赖和成功的合作,祝愿他一切顺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