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轻风行动”抵达阳信

发表于2017-12-28 分类:新闻 来源:青岛汽车网

  元旦冬日献爱心,轻风徐来送温暖。12月28日上午,“港华轻风行动”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阳信县洋胡乡马士和中心小学举行,为全校师生们送来冬日的温暖。阳信县政府相关领导、港华集团助理副总裁龙春玉、阳信港华总经理孙建新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共同为“港华轻风行动”、“港华爱心书库”揭牌。

(“港华轻风行动”、“港华爱心书库”揭牌)

  马士和小学建于1976年,现有在校学生200多名,教学设施相对陈旧,未能满足日常教学需求。通过“轻风行动”,港华的义工们不但为学生们准备了200多份全新的校服和书包,而且搭建了拥有两千余本图书的“港华爱心书库”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时间,还为老师们配备了多台教学触摸一体机、电脑台式机等教学用具,有效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效率。同时,通过新捐赠的教学触摸一体机,港华义工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校园燃气安全知识课。

(港华义工发放书包、校服)

(港华义工讲授校园燃气安全知识课)

  港华集团助理副总裁龙春玉表示,一直以来,港华集团携手旗下各企业,在保障安全供气、温馨服务客户的同时,延续母公司香港中华煤气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价值约13万元的教学一体机、电脑、书包、校服一批,以及搭建了5个“港华爱心书库”。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成才,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

(港华爱心书库)

  港华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目前已在国内23个省、市、区共取得了131个项目,服务客户超过2500万户。2013年,港华集团成立“轻风行动”公益品牌,四年来共出资300多万元为全国近40所学校翻新教学楼,搭建港华爱心书库,捐赠生活学习用品、教学用具及文体设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