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简单 红八财富如何踏上汽车众筹领域王者之路

发表于2017-06-01 分类:新闻 来源:

 从2015年诞生至今,红八财富汽车众筹项目历经两年风雨,从初入江湖到如今汽车众筹领域标志性平台,红八财富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它也用事实向人们展示着全新汽车众筹模式的财富魅力。截至2017年5月23日,红八财富平台投资用户超过12000人,完成二手车众筹项目8146个,在众多投资者眼中红八财富俨然已经成为创富之路上必须把握的难得机遇。

  “彰显企业实力,打造潜力项目”,这是红八财富项目在发展过程一直贯彻的发展方针。历经两年发展,无论是从经济实力还是从技术实力来讲,红八财富平台都已经具备权威大型汽车众筹平台的资质。

  红八财富项目平台采用银行级网站技术保障,所有众筹项目各个细节(车况详情、众筹详情、盈利详情、合同资料)对众筹投资客户实时公开透明,同时所有投资客户投入资金完全由第三方权威金融机构结算和托管。对于在运作体系上的完善与创新,红八财富项目负责人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健全的体系及法律保障才能确保汽车众筹项目的顺利运行,这也是红八财富项目历经两年风雨依然坚挺的基础保障,也正是因此红八财富绝对不会忽略任何一个细节,致力打造国内外一流汽车众筹平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未来金融发展的大方向,同时这也是汽车众筹领域蓬勃发展的关键性因素。通过相关媒体报道以及红八财富官方介绍我们得知,红八财富在门槛设定、用户操作方面完全倾向大众化,仅需百元便可感受二手车众筹的财富魅力。在项目运作模式上我们不再拘泥于企业实力提升、技术投入,更加关注项目风向最小化、保障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如何降低汽车众筹风险赚更多的钱?这是诸多投资客户的想法,项目周期越短其风险性越小这是众所周知的道理,因此在这个核心问题上, 红八财富加强在汽车市场买入渠道、售出渠道的不断完善和扩展,全面保障每个项目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带来最大的收益,让每一个投资客户感受闪电般的财富获取快感!

  对于红八财富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李先生表示会继续加大技术力量以及硬件资源的投入,致力于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汽车众筹项目的打造,为广大投资客户打造一个真正的处处财富、处处机遇的优质众筹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