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中国梦-中国车玩转赣州紫金广场车展

发表于2016-10-08 分类:新闻 来源:江西汽车网

    有红色文化传承之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赣州,将在10月22-23日迎来一场“最具颜值的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

    奇瑞、江淮、东风等国内一线品牌厂商带来的极致美车极致优惠,将让赣州的市民度过一个愉快而清凉的周末。2016“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自5月1日启动以来,先后在河南、河北、山东等省开展,受到各地消费者热烈欢迎。

    当前广受市场及业界好评的艾瑞泽5、东风风神Ax7 2016款、江淮IEV6S将出现在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赣州站。除了这几款年度新车外,奇瑞还将在赣州站推出瑞虎5、瑞虎3、艾瑞泽7、艾瑞泽M7、艾瑞泽5、E3、风云2等年度爆款车型。东风风神还将携带A60、A60plus版、Ax3、A30、L60等多种款型亮相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活动赣州站。江淮除携带最美电动SUV——IEV6S亮相外,还将携带瑞风2、瑞风3等车型助阵赣州站的现场活动。当然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这些年度新车到底有什么优势,现在不妨就近距离观察一下这些车型。

    艾瑞泽5

    其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凝练着流动韵律之美。精致的钢琴烤漆格栅,搭配艾瑞泽家族贯穿式廊桥前脸造型设计,更让您全方位多角度感受艾瑞泽5的极致感官新美学。

    除去造型之美,该车更是搭载了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打造全车人的全时在线生活。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On Cloud全网云端在线服务,让您的生活服务讯息随叫随到。

    此外,该车还搭配DDS运动化操控系统。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全面提升车辆侧倾控制,优化驻车及低速转向力,提升底盘俯仰、侧倾、起伏和纵向冲击特性,面对多种路况,整车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达到同级领先水平。1.5DVVT+7CVT黄金动力组合:全面升级后的ACTECO发动机,中低速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有效提升(平均6%),高效匹配奇瑞独有的7速无极变速箱技术,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结合。15-50km/h 5秒极动加速:传动系统的优化设计,进一步降低整车的传递阻力,优秀的踏板感觉特性让车辆起步和加速响应令人称赞,让您驭控于心,一路领跑。

    在安全性及耗油量上,奇瑞艾瑞泽5也是优势尽显。笼式车身结构一体成型,全车高强度钢板应用超过60%,并分别在左右A B柱加强板,左右侧门防撞板应用豪车级热成型钢板,让安全贴心,一路无忧。越级1825mm超宽车身&267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前后排超大驾享乘坐空间。百公里5.4L超低油耗带来更为绿色环保的用车生活。

    东风风神Ax7

    2016款东风风神AX7新增1.4T动力匹配,发动机技术稳定可靠,由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博世等提供全力保障;发动机低扭输出平顺,动力传递高效,最大功率可实现103Kw、峰值扭矩达196N·m,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产品价值大幅提升,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进一步配备至更多级别车型。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年代,被誉为“7有男神”。

    有颜值——全新升级后的车型在外形上用张力十足的型面以及全新动感旋风式完美诠释动感、精锐的时尚都市SUV之美;

    有肚量——车身尺寸分别为4690*1850*?1727mm,其2712mm的轴距带来宽敞内乘空间,冠绝同级。全车配备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65L超大容量后备箱,为家庭出行免去后顾之忧;

    有韧性——AX7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结构,并经由瑞典T公司(萨博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精心调校,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同级都市SUV,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有责任——在车辆安全性能方面,2016款AX7根据C-NCAP五星安全要求,全系标配ESC,配备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制动优先、遥控关闭车窗等安全配置,使整车安全性能再次提升,为客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有稳态——除新增的1.4T动力系统外,2016款东风风神AX7还延续使用了来自PSA(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扭矩达200N·m,2.3L发动机扭矩达230N·m,同级爬坡能力最优。匹配的全新爱信6AT变速箱,档位清晰准确,拥有坡度逻辑控制、档位保持控制等多项档位控制技术;

    有体贴——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结合东风风神“满意到家”的服务品牌,将温馨的服务体验随时传递给用户;

    有智慧——AX7被誉为“SUV中的苹果”,其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自然毋庸置疑:9吋超大触摸液晶屏、超强智能互联系统、i-radio、电子驻车EPB、电动记忆座椅……等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尽显科技的魅力。

    江淮IEV6S

    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造型独树一帜的江淮iEV6S把SUV的运动时尚之美和电动车的科技智能之美完美融合在一起。车身整体以高雅白作为主色,智慧蓝作为点缀,高雅白与智慧蓝的经典搭配展现iEV6S纯电动SUV独有的灵动之美。

    江淮iEV6S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搭配iEV6S特有的蜂巢式格栅,辅以蓝色装饰线条,整个前脸设计别具科技感,也体现了纯电动汽车回归自然的内在理念。

    造型独特的雾灯与几何感十足大灯,加上横向延伸的下格栅镀铬条,视觉元素丰富的同时保持了设计的时尚简洁,而蓝色的江淮汽车车也展现了iEV6S纯电动SUV的独特气质。

    iEV6S的侧身线条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勾勒出iEV6S灵巧轻盈的身姿。向上扬起的上腰线让iEV6S更有动感活力,而与后轮罩融为一体的下腰线,则又增添了一份灵动。

    而在车身尾部,硬朗的线条又使得iEV6S成为了一位“背影杀手”,尾部扰流板与车后窗大大提升了车尾的厚重感。红白搭配的柳叶型尾灯非常吸引眼球,衬托出中央的蓝底五星车标,突出科技感之余也显得简洁利落,就如iEV6S的驾驶感受一样,轻松而不繁杂。

    在颜控族消费群崛起的背景下,江淮iEV6S用事实说明了什么是360°无死角的高颜值,当得起“中国最美电动车”的美誉。

    ——————————————

    梦之车官方微信号:auto-ex

    梦之车官方微博:http://weibo.com/549990319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