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碳求索 统一“碳索者”系列产品震撼发布!

发表于2021-12-21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中国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率先表态我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不仅是中国向全世界的承诺,更彰显了负责任大国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的碳排放来自何处?据统计,中国的碳排放主要来自于发电和供热行业、制造业和建筑业、工业生产、交通运输等领域。其中,道路交通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高达109亿吨,重型货车碳排放占道路交通二氧化碳排放40%-55%。而在工业领域,由工业过程排放的温室气体在全球温室气体排放中的占比高达24.2%,减碳减排迫在眉睫。

 

 

 

减碳不止 “碳索者”来袭

在推进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任务中,润滑油企业该发挥怎样的作用?12月18日统一润滑者“粘”会上,统一推出“碳索者”系列减碳产品。作为中国工业及交通领域首家低碳润滑解决方案供应商,统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倡导绿色发展,率先提出了全球领先的5E能效润滑理念:更少能耗、更高效率、更环保、更长使用周期、润滑油再利用,全面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并已全面付诸行动。

 

高效减碳 同质同价有证书

大会现场上正式发布的“碳索者”系列减碳产品不仅包括符合VG32、VG46标准的高压液压油,还包括以10W-40、15W-40、10W-30为标准打造的一系列低粘度、高性能CK-4油品,通过降低燃油消耗、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碳排放,真正实现整体节能减排降耗的目标。其中,高压液压油可有效减碳43.12%,CK-4油品可有效减碳15.72%。

 

“碳索者”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证书级低碳润滑油。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碳索者”系列产品更低碳、更环保,将成为润滑行业“碳”索未来、绿色发展的主力军。

【向碳求索 齐力碳索未来】

除产品外,统一还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助力各产业降低碳排放。通过成立T-lab低碳润滑研究院,整合世界级尖端科研力量,努力攻克技术空白,为我国在石化产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后盾。

 

节能减碳、绿色发展是润滑产业发展的再一次变革。李嘉表示,面向未来,在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关键之年,统一将在5E能效润滑理念的指导下,不断探索推出更多环保科技成果,为全域产业链以及整个润滑油行业提供低碳润滑解决方案,带动行业整体实现“更环保”“更低碳”“更高效”,为世界与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