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都用2021款哈弗F7/F7x刷抖音了,你还在跟手机较劲?

发表于2020-07-24 分类:行业 来源:华中汽车网

    作为哈弗F系全球旗舰车型,哈弗F7正用月均销量过万的优异市场表现,成为车市中为数不多的曙光。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成都车展上,2021款哈弗F7/F7x终于亮相。

    首先,在设计上全面升级,采用全新中网造型彰显年轻。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屏幕,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整体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

 

    更重要的是,2021款哈弗F7/F7x更是智能进阶,在智能科技配备上诚意满满。

    此次,再次升级的哈弗F7/F7x扩大朋友圈,强强联合打造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满意更智能的出行生活;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 在语音交互、车载社交、生态账号、服务随行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为年轻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前卫的用车体验。

 

    在语音交互方面,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无需反复用口令唤醒车机系统,让爱车语音应答更人性化。同时,来自王者峡谷的“妲己、李白”语音包更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

    此外,2021款哈弗F7/F7x还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让用户语音操控爱车时,更有范、更有趣。

 

    2021款哈弗F7/F7x在智能系统全新升级的同时,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更大的尺寸,更加清晰的分辨率,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观影体验。

    2021款哈弗F7/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同步可提供覆盖出行、资讯、天气以及娱乐等多元化的小场景服务,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内容需求。例如B站,此外不仅有喜马拉雅、知乎、樊登读书会等在线有声书一路随行,还可提供抖音、爱奇艺等视频服务。

    2021款哈弗F7/F7x首搭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微信车载版,可轻松实现微信消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真正实现车载社交进阶。在2021款哈弗F7/F7x驾驶中,驾乘者无需手机,无需蓝牙连接,无需CarPlay等操作,就可与微信好友实时连线。

 

    哈弗F7自问世以来就深受年轻用户青睐,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大关,平均月销过万;哈弗F7x以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轿跑设计,更是不负AI极智轿跑SUV之名,给用户科技、智能感知,强调领先的智能科技、传递进取的年轻态度。

 

    在国际市场,自2019年6月于长城汽车海外独资工厂、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家全工艺整车制造厂——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海外上市以来,哈弗F7已成为领路中国SUV全球化的首席代表车型,用全球智造诠释了中国汽车的卓越品质,成为全球智能潮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