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防护做足丨欧蓝德“三大保护术”,守护出行每一程

发表于2020-03-17 分类:行业 来源:华中汽车网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各地陆续传出“0新增0疑似”、“累计治愈人数不断上升”等好消息。虽说疫情阻击战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外出仍需做好充分的保护工作。贴心的“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为大家带来出门“三大保护术”,并化身移动保护罩为驾乘者提供安心呵护。

出门在外,防护做足丨欧蓝德“三大保护术”,守护出行每一程

  第一招:净化术,尽享车内洁净空气

疫情期间出门,虽然私家车出行可以避免接触人群,降低传染风险,但是车内相当于密闭空间,浑浊的空气反而会影响驾乘者身体健康。这时,拥有一辆会“净化术”的欧蓝德,就仿佛穿上一层“防护服”,有效隔绝外界污染。

欧蓝德空调滤芯采用过滤专用无纺布材料,可过滤绝大多数粉尘,能降低吸入病毒附着物的风险。在出行路上,打开欧蓝德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正确使用车辆内外循环功能,可以增加空气流通,过滤空气,让进入车内的空气更加清洁,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出门在外,防护做足丨欧蓝德“三大保护术”,守护出行每一程

  第二招:防卫术,主被动安全贴心护航

随着全国疫情取得阶段性控制,各地开始迎来“复苏”,原本空旷的路上车流逐渐恢复,难免让人有点不习惯。而欧蓝德的“防卫术”可以帮助缓解这种不适应状态,并且时刻构筑数道主被动安全防线,为车主及家庭成员的出行保驾护航,化风险于无形。

欧蓝德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并根据设定保持车距,减小追尾的危险,加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丰富主动安全配置,有效减轻驾驶者负担。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欧蓝德配备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可有效吸纳、缓解冲力,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而同级少有的含膝部气囊在内的七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刚柔并济的安全保护。

出门在外,防护做足丨欧蓝德“三大保护术”,守护出行每一程

  第三招:收纳术,一次出门想装就装

虽然疫情逐步好转,但是还应继续响应政府少出门的号召,去超市、商场等人口密集地方的“聚众行为”还是能免则免。所以,拥有一辆会“收纳术”的欧蓝德,重要性不言而喻。

拥有4705mm同级领先车身的欧蓝德,匹配五座、七座两种座椅组合形式,第二排座椅双层可折叠,让空间更加多变灵活。除此之外,欧蓝德拥有913L大容积后备箱,可以轻松容纳一次出门所购买的大件小件物资,让驾乘者拥有从容的活动空间,载人储物一应俱全。

出门在外,防护做足丨欧蓝德“三大保护术”,守护出行每一程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广汽三菱了解消费者想拥有自己爱车的需求,为了让更多人轻松将爱车带回家,更是暖心推出免费更换滤芯、感恩礼、安心礼、金融礼等“10重礼”,多重实惠为消费者架起购车桥梁。

待暖春悄然而至,万物生生不息。虽然处于特殊时期,但欧蓝德“三大保护术”时刻为驾乘者出门暖心护航,降低疫情带来的风险。愿所有寒冷,都能随冬天消散;愿所有温暖,都能在春天如约而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