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邀您邂逅冬季购享好礼

发表于2019-11-06 分类:行业 来源:华中汽车网

     ​近日,随着冬季来临,轮胎在低温条件下的加速及制动方面的性能,对出行安全越来越重要。鉴于在冬季路面上的良好表现,锦湖威冬驰WI61与WS61自推出以来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以卓越的性能助力车主愉悦出行。

     为了让更多车主乐享冬季,锦湖轮胎继续联合多家门店特别推出“邂逅冬季 购享好礼”活动:2019年10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在指定门店购买15寸及以上威冬驰WI61或威冬驰WS61轮胎四条,即送多功能雪铲1把,扫除冰雪,稳固“足下”。

     高性能冬季软胶耐磨型轿车用胎-WI61

 

     适用于中高端家用型轿车的威冬驰WI61,在产品设计中体现了锦湖轮胎对中国道路的独特理解和运用。轮胎胎面采用毛细沟槽设计,通过增大与路面的接触面积,有效提高轮胎在冰冻路面的操控性。同时,3D沟槽设计辅以非对称花纹,保持了轮胎优异的排水性能,提高冰雪路面的摩擦力和抓地力,确保行驶的稳定性。

     高性能冬季软胶耐磨型SUV用胎-WS61

 

     中高端SUV车型专用的威冬驰WS61,采用特别的配方设计,强化了在雨雪天的行驶性能与排水性能。同时,Z字形花纹沟有效提高了轮胎的湿地牵引力,大大强化了汽车在冰雪路面的刹车性能。WS61采用的高刚性胎体骨架材料,还能有效防止轮胎因外部冲击而破裂,使轮胎的耐久性得以提高。

     威冬驰WI61规格及适配车型

 

     威冬驰WS61规格及适配车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