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行天下!斯威汽车斩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发表于2019-03-21 分类:行业 来源:华中汽车网

    可以看到,如今的315一年比一年更"热闹"。这也说明当下的消费体系正不断被完善,而消费者们的权益也被更好的保护。在这样一个日子中,听听消费者们的心声,成为当下最要紧的事情。

品质行天下!斯威汽车斩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作为乘用车市场如今"年轻一代"的代表,SWM斯威汽车在刚过去的315中也被重点"关注",先是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汽车生活新媒体集群等联合颁发了"中国车市315诚信企业",而后又在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监督下的315汽车消费节中,斩获了"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品质行天下!斯威汽车斩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屡获大奖,斯威品牌品质广受认可

    低投诉、高品质,才能带来好口碑——这是斯威汽车品牌能获得认可的关键因素。在入乘的两年多时间里,凭借大七座家用神车斯威X7和"青年座驾"斯威G01,斯威汽车早已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而获得消费者们的垂青和喜爱更不是头一遭。

    源自意大利米兰的SWM斯威品牌,在70-80年代风靡整个欧美,实为当时制造业的代表之一。而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的斯威汽车,延续优良的品牌制造基础,同时提高了工艺审核标准,并聘请国际质量大师高尔曼把控质量环节,带来了足以对标德系的高品质产品。

品质行天下!斯威汽车斩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斯威汽车此次获得的"中国车市315诚信企业"和"消费者信赖品牌"两项大奖,都是全国和地方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起,根据市场和消费者们的真实反应评选而来。能够在315这样一个重要节点斩获两项大奖,也证明斯威汽车如今在消费者中得到了普遍认可,成为当下中国汽车市场中的榜样车企之一。

    消费者信赖,斯威汽车"进阶"可期

    "得民心者得天下",出自《·离娄上》中的这句格言,放到当下汽车消费市场也相当契合——得消费者认可,得"天下"。如今消费者越发年轻、理智,买车前通过各大平台、论坛或网站了解,口碑便成为PASS或IN的第一步。因此,广受消费者认可的斯威汽车,在市场竞争中已然取得先机。

品质行天下!斯威汽车斩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

    短短两年时间内,斯威汽车凭借"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斯威X7和"型动·智能SUV"斯威G01等亮眼车型,迅速在市场站稳脚跟,成为国内新造车势力中的佼佼者。而下一步,斯威汽车也将再度发力,进阶到更高的层级。

    总体而言,斯威汽车能在315的节点获得消费者群体的认可,足以看出其品牌的诚信度与好口碑。在此基础上,未来各级新车的投放市场也将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并逐步实现好口碑到好销量的转化过程。可预见的是,在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下,斯威汽车也将逐步迈入国内一线乘用车序列之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