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华人微商协会颁奖典礼:女王之旅万人团队1600万勇夺第一

发表于2018-03-02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第二届2017全球华人微商协会颁奖典礼于2018年3月2日在北京市希尔顿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顺利落幕!

 

  全球华人微商协会承载着"创造民族美"的伟大梦想,肩负着"推动微商规范经营·树立微商榜样领袖·打造微商民族品牌·传递微商爱心能量"的神圣使命,打造榜样领袖,链接微商精英、团队领袖、品牌商、供应商、服务商、教育机构等人脉资源商务交流平台。本次大会由全球华人微商协会主,为几千万微商发声!全球华人微商协会不断创新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孵化榜样品牌,指明行业方向,提升渠道信心,打造民族企业!

  第二届2017全球华人微商协会颁奖典礼,磨砺两载,荣耀归来,与千万名微商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此次微商界的行业盛会中,女王之旅万人团队核心企业:青岛皇家品翠珠宝有限公司旗下涉及的领域:珠宝、化妆品、大健康产业、服装、美食等行业,被大会组委会评为:全球华人微商协会榜样优质品牌。

 

 

 

 

  女王之旅万人团队也被评为最佳创业团队,女王之旅品牌创始人\2017年度以销售额1600万勇夺全球华人微商协会排行榜第一的刘清轩女士也荣幸地接受了电视台的个人专访。

  刘清轩女士认为:2018年是传统实力企业大举进军微商的开局之年,微商背后后的商业逻辑是社交电商,而社交电商又是新零售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因此,微商绝不会是昙花一现,而会是一个长期趋势。当然,微商在2018年,已从早年的移动互联网渠道优势比优,到了比拚产品本身,比拚线下服务,同时也比拚性价比。因为一切终究要回到商业本质:产品是要用来使用的,而不完全是渲染发财致富的金融道具。

 

  千人盛宴,收官之季,榜样见证

  本次活动结合商务酒会、品牌亮相、荣耀颁奖、榜样论坛、魅力红毯秀等亮点打造,将再次掀起2018年中国微商界的全民创业热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