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单车,与用户共同成长

发表于2017-07-14 分类:行业 来源:青岛汽车网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已经登上了历史舞台,并且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这就是——共享经济。如今,共享经济已经从一个新鲜事物演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从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到共享充电宝、共享空间……一个新的时代开启了!面对来势汹汹的共享经济大潮,保持初心变得越来越难。

  共享的理念事实上从古到今一直存在,孔子的“大同”思想可谓是共享的起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应该是对共享经济的一个比较准确的概括。最近势头正盛的七彩单车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件事上可以称为一个行业标杆。

  先从小的方面开始说,首先是颜色,其实这是七彩单车一眼看过去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七彩单车是总共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系列的共享单车,不仅如此,每辆车上还分别有这七种色彩,十分绚丽热情。旨在让用户可以一周七天根据不同的心情去选择不同颜色的单车,为用户最大限度的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而用户自然都十分欣喜,很多人为了集齐七种颜色,开始尽可能的选择骑车出行,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绿色出行的频率,也为社会环境做出了一定贡献。甚至有更可爱的人,散步时看到一排七彩单车会小心翼翼的按赤橙黄绿青蓝紫的顺序依次摆好,街头不时就会出现一道道彩虹。

  然后是安全方面,到现在为止,七彩单车没有出现过一起安全事故,也没有出现过被恶意破坏的现象。确实,如此漂亮好骑的七彩单车谁舍得破坏。自然他的安全性也不一般,车骨坚固但是轻巧,座椅皮质舒适,整个车身符合工学设计,保护用户的出行安全。同时七彩单车还为每位使用者提供了高达3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人身保险,10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险,1000元的三者责任保险。七彩单车认为他们不能避免某些意外的发生,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的安全和权益。

  每个点,每一面,无不在体现着一个企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享精神也在七彩单车企业和用户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共享经济”模式正在向多元化发展,在社会经济发展中逐渐普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共享经济”的路还有很长,七彩单车已经抓住了机遇,更形成自己的特色,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