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农副产品运输我选乘龙H7载货车

发表于2016-10-06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王师傅今年45岁,是山东聊城的一位货运车司机,年轻的时候做过跟车员,现在自己开车跑运输,可以说一辈子都在跟车打交道。与绝大多数司机认为开车只是养家糊口不同,王师傅确实喜欢车,他说几天不碰车就闷得慌,只要自己还能开得动,就会一直开下去。

 

       王师傅平时话不多,但是一聊到与自己运输有关的话题,话匣子马上就打开了:“做司机20多年了,什么车我都开过,什么路我也跑过,开过牵引,开过载货车,跑过长途,也干过短途,中国的大江南北、各个省份都被我跑遍了,如果说我现在还有什么愿望,就是要保持好身体,将这一行干下去。”言语之间,无不透露着对这个北方汉子对于开车的喜爱,也正是因为这份喜爱,让他执着于这份事业。

 

图片6.jpg

 

       为什么做起了农副产品运输,王师傅这样解释到:“以前开牵引车,主要承接工厂的钢筋运输业务,一直跑长途高速,每个月可以跑个两三趟,每趟差不多有万把块的收入,可是最近两年,这一行不好做了,业务少,每次只能拉个大半车的,有时候刚好赚个油费,所以干着就没有意思了。刚好去年老家附近建起了一个大型农副产品批发基地,很多周边城市的农贸市场都到这里来进货,所以就着这个行情,新买了一辆载货车,干起了农副产品运输。”

 

       王师傅说到的载货车,正是新购置的乘龙H7载货车,对于车子的性能,王师傅颇为满意——“乘龙H7载货车是我买的第五辆车,这辆车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经济性都是最好的,不仅外观时尚美观,非常上档次,而且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极为方便。行驶在路上也是非常的平稳,基本上没有杂音,而且马力大,爬坡毫不费力,能够轻松应对多弯的山路,用在我这行正好不过。”

 

图片5.jpg

 

     “我们做农副产品运输,最重要的就是要将货物准时送到目的地,像蔬菜瓜果等农产品容易腐烂变质,往往一耽搁,就不行了,如果不能在早市之前送达,往往也会掉价,这样损失就大了,所以跑慢了还不行。再加上有些路段经过山区,坡大弯多的,那就必须要求车子要有较大的马力和制动稳定性,我选择的这辆乘龙H7载货车,就是看中潍柴发动机动力强而且可靠,不像一些杂牌的经常趴窝,而且乘龙H7标配复合制动鼓,制动性能非常稳定,下坡基本不用踩刹车的,刹车片都省了不少,安全性方面我也是非常放心的。另外,乘龙H7这款车省油、自重轻等方面确实也做得不错,特别是前段时间普遍大水,市场变化快,成本控制很困难,车子轻又省油这一点就很重要了,整个车子只有9.5吨,百公里油耗也就25L左右,与其它车相比每次拉得更多,油费反而持平或者更少,照这样下去一年就能省个几万块…”。闲谈间,王师傅无不透露着对这款新车的满意。

 

      这还不够,王师傅接着又说到了车子的舒适性“以前开车跑运输,老是觉得腰疼,现在却像坐在沙发上一样,由于座椅和驾驶室的缓震做的很好,所以坐起来就舒服了,而且发动机也没有以前那样的轰隆声,这车子开起来还是比较安静的。驾驶室也采用了平地板设计,所以空间非常大,我1米85的个头站起来都顶不到车顶,大空间不压抑就是舒服,另外车子的其它配置也是非常齐全,所以选车跑运输,尤其是干我这行的农副产品运输,就选乘龙H7载货车,准没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