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得舒适开得舒心 这款大七座SUV只要不到6万元

发表于2022-01-27 分类:用车 来源:青岛汽车网

相比普通轿车的空间狭小,SUV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较大,乘坐舒适,在匆忙的生活和工作之余,能带给驾乘者一份惬意。但是当我们真正买大车尤其是7座SUV的时候,会发现有不少都是伪七座,第三排座椅平时只能当应急使用,有些鸡肋。但市场上也不乏一些优质车型值得我们关注,比如近期上市的斯威X3 2022款,全新升级后,乘坐舒适性和驾乘感受上更胜一筹。

全新的斯威X3不仅保留了空间大、皮实耐用的优点,也提升了内饰的舒适感和品质感。这款车是具有高性价比的入门级车型,比较超值实用,三围尺寸达到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尺寸在紧凑型SUV里面有一定的优势。

座椅采用的是2+3+2的七座布局,空间规整度极佳。即便是第三排也拥有充足的舒适空间,三个成年人满座也不会感觉拥挤,完全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二三排座椅还支持前翻、全平放倒等功能,操作简便,可延展空间大,进一步提升了装载能力。棕黑色的皮质座椅,填充物也是比较厚实,坐上去非常舒适。作为七座超值实用型SUV标杆产品,斯威X3的空间自然非常讨喜了。

另外舒适感还体现在驾驶内涵上,斯威X3采用了轿车级底盘设计,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对路面的颠簸过滤也比较到位,整体调校偏向于舒适稳定。再加上它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为152Nm,动力输出顺畅,操控也比较稳健。0~50Km/h提速效果提升10%,油耗降低5%,实际油耗低于6.8L,符合实用型SUV稳定耐用、经济省油的特点。

​对于一般家庭用车来说,选择一辆大空间的7座SUV,不仅能够承载一家人的出行和载货需求,还能满足一定的性能操控,确保了驾乘的舒适性。在六万元预算内,斯威X3无疑符合这些消费诉求,能带给消费者双赢的优异出行体验。



回到顶部